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A'Famosa Trip Day

今天我8点就起身了,
因为今天要去A'Famosa
过后9点酱就去在萱而
然后就回我家弄东西一下,
过后我爸就载我们去Sentral了,
到了那边,我就拿名单给他们点名,
大概10点半酱我们就出发了!
一辆巴士42个人,
大家都很已经认识彼此了!
我就跟芷琪一起坐咯。。。
因为其他都是一对一对的,
我们不想当电灯泡
我们就拍了几张照片咯。。。
大概12点酱我们就抵达那里了,
我就先去柜台签名换票咯。。。
然后就进去玩了咯。。。
嘉倚&萱而穿bikini耶。。。
so sexy噢。。。
过后我们就玩玩玩。。。
eric一直翻我们的tube,
害我脚动不到地,(因为我嘛!)
过后就在沙滩那边拍照咯。。。
其中一张我超超超喜欢的,
可是全都在我相机,
cable在贝比家所以没得上传,
抱歉啦!
玩玩玩。。。
大概6点酱我们就回了咯。。。
过后贝比就来Sentral载我们回家咯。。。
然后我就去他的家咯。。。
我们就吃饭,看戏咯。。。
贝比给我喝MARIGOLD的chocolate milk,
好好喝噢。。。
过后贝比妈咪又给我吃棒棒糖,
好大粒噢,里面还有口香糖,
好久没吃了噢。。。
他的妈咪也很可爱一下的咯。。。
竟然也会有棒棒糖,
我问她为什么会有的,
她说她也是小孩子,
哈哈。。。可爱。。。
我在吃棒棒糖~

我在喝chocolate milk~
过后10点多酱贝比就载我回了,
到家了我们就paint kiss
然后就ta ta。。。
今天好累噢。。。
不过也是个充实的一天,
假期万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