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my style & funny shuffle

今天考英文,
我最喜欢的科目,
可是不知道能拿几分,
haiz。。。
过后贝比就来载我放学咯。。。
我就去他家咯。。。
过后煮面给贝比还有他表弟吃咯。。。
然后就去冲凉了!
我放在他家的衣服穿完了,
所以只好被逼穿贝比的裤咯。。。
贝比的裤好大件噢。。。
好像在穿hip hop裤噢。。。
哈哈。。。
到家了有拍写照片让大家分享,
过后三八到跳起shuffle来,
因为太闷了嘛!
献丑了。。。
show time~


yoyoyo!what'up?
(我贝比的裤,我穿了好像hip hop裤噢)

haha...like a tom'boy!

This have 2 video about my "sampat" shuffle!don't laugh too loud wor...haha...

哈哈。。。

好笑吗?

别笑太大声哦。。。

不好意思献丑了。。。

。。。。。。。。。。

过后就冲凉睡觉了!

晚安~^^

5 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
拍搞笑片啊?
跳的还不错~

♥black diamond vs chloe♥ 说...

ur bobo lagi sat...haha

ღ乖乖女ღ 说...

To:catherine

Walao!
suan xiao me ar?
hehe...

ღ乖乖女ღ 说...

To:xiiao yii

哈哈。。。
是啦!准备去拍戏了!
要不要join啊?
嘻嘻。。。

Unknown 说...

才不要勒~

叫你的阿辉哥join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