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贝比。。。

今天放学后。。。
我和我妹就跟嘉莹还有她妈咪去MYDIN
那时新开张时好多人噢。。。
现在就冷清清。。。
不过还是有人啦!
过后我们上楼逛逛,
又在自拍了。。。
看看。。。
像不像模特儿?可是太肥太矮了。。。
嚓~~~三八。。。

像不像粱婆婆?呼呼。。。

我妹~萍,嘉莹,我~均
过后四点多五点酱到家,
然后八点就去补习了!
结果我的家人去Tesco来不及载我!
我的贝比就来载我咯。。。
他今天做工很累,
已经要睡觉了,
可是还要来载我,
可怜你咯。。。贝比。。。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那么疼我噢。。。
过后路途中竟然爆胎!!!
有够的咯。。。
不过已经到贝比家路口了!
可是要走进去还有很远啊!
我们从来没在晚上是一起走路过,
而且走那么远的路,
不过还蛮幸福的。。。
我们就一起走路回家咯。。。
我就在贝比的家等我家人来载我咯。。。
贝比感冒了。。。
他刚刚咳嗽还吐血,
我就喂他吃药咯。。。
贝比也够三八的!
他说他有可能中TB
如果他死了。。。
他叫我好好活下去,
找一个更好的男人当我男友。。。
当时我直接一巴掌赏了他的脸
而且好像有点太出力了!
谁叫他乱讲话!
过后贝比就抱着我睡着了。。。
过不久我家人就来了,
贝比好重噢。。。
我要用很大的力气才能推开他。。。
过后我就偷偷地他,
然后我就回家咯。。。
回到家写blog就睡觉咯。。。
晚安~我永永远远只爱我的贝比~
*muacks*~~~^^

5 评论:

Unknown 说...

你们很幸福哦~~~
哈哈^^
羡慕哦

ღ乖乖女ღ 说...

哈哈。。。
谢谢。。。^^

Unknown 说...

AIYOYO...
偷吻哦~

ღ乖乖女ღ 说...

哈哈。。。
下次偷吻你才知道!
知道怕了快说sorry,
或许我还可以考虑放过你!
嘻嘻。。。

Unknown 说...

哈哈~
我好怕哦~
才怪勒~

不要害我给你的baby打,
抢他的gf的ki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