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盂兰盛会~七月半

今天是七月半,
也就是鬼节最凶的一天,
今天也有很多人拜“poto”,
然后买好多东西来拜祖先&“好兄弟”。。。
我的“开爷”的工厂每年都有拜的,
今天我放学过后回家冲凉,
就去那边了。。。
我们就在office折金纸咯。。。
三八的我有拍了点照片。。。
(可是过后被阿嫲骂),
她说七月不能乱拍照噢。。。

拜拜保佑噢。。。

阿嫲&妈咪在折金纸

我在乾爹的office扮样(带老花眼镜)

我在做工噢(信不信?)

过后就烧金纸咯。。。
然后就有很个多东西吃了!
嘻嘻。。。
过后8点就去补习咯。。。
10点就回家了。。。
然后就。。。。。。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