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跟家人去逛街

今天贝比有做工,
以为今天又要过闷日子了!
今天妈咪5点才去做工,
就问我们要不要去pahlawan,
当然要啦!
一口就答应了!
我就赶快起身刷牙洗脸冲凉换衣服,
1个小时半就弄好了!
因为妈咪一直催我。。。
过后妈咪阿嫲姐姐姐男友&就一起去咯。。。
今天拍了点照片,
登登登~
全身照~是不是矮矮肥肥?

真的好自恋噢~

嘻嘻~


嘴巴抽筋~


我&妈咪~
走走吃吃走走一下,
4点多酱我们就回了!
累。。。睡一下!
贝比今天迟放工,
而且又很累,
所以今天没来找我,
我们没见面我心情就会不好,
不久萱而就打电话来,
说她原来没有华语参考书,
过后冲凉一下,
就去找她然后去Jusco的popular,
走走一下,
十点多就回家了!
到家后就读华语咯,
因为明天考华语,
现在才来临时抱佛脚
平时考华语我是没读的,
因为这次考试什么tips都跑出来,
就读一下,做一下作文咯。。。
哪里知道读到3点多才睡觉,
真的够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