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丽美家~

今天我去云顶,
我就驾她车去补习咯。。。
过后1点我们就约好去old town吃东西,
我就载萱而去先咯。。。
过后丽美就载嘉倚&凌莹来meet我们咯。。。
我们好多话聊噢。。。
聊读书,男友,结婚,做工等等。。。
我们吃了大概一个小时,
过后就去丽美家了!

惠玲阿赖联凯已经在那边了!
哇!丽美家好大好大噢。。。
我好怕进得去,出不来,
因为她家真的好像迷宫!

我好喜欢她家噢。。。
我们就读英文咯。。。
过后5点多我们就回了,
我就去找贝比
哪里知道他在睡觉,
我就载萱而回先咯。。。
过后才叫我去找他!
给他气死!!!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然后就看戏。。。
过后就回家了!
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