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考试~trial exam~

trail exam终于到了!
我真的要开始努力了!
说真的。。。。。。
我有点懒惰读书了!
听不懂老师在教什么。。。
真的要靠补习才行!
今天考BM 1,BM 2 & SEJ 1咯。。。
我的BM 2做不完啊!
bull shit~
都怪我太‘摸’了啦!
哈哈。。。
过后考SEJ 1的时候,
萱而经过我班就叫我一起上厕所咯。。。
我们去厕所不久就遇到佩仪咯。。。
好巧噢。。。你以为你在shopping咩?)
原来我们全部刚睡醒。。。
SEJ当然是tikam的啦!
nasib好就高分咯。。。
SPM...SEJ拿20%就及格了咯。。。
由于我有带电话,
过后我们3个就自拍咯。。。
show time~

me,xuan er,pei yee de passcard show~
hehe...^^

me n xuan er~
(she look like doktor or ghost?)

me n pei yee~
(i so short wor...)

xuan er n pei yee~^^
(yiiii~~~same tall wor...)

me~~~(is rainning...but no rainbow...)


现在是考试期间,
所以会没什么时间打blog了!
form 5的学生要加油噢。。。
虽然现在油起价了!
可是我们还是要一起加油噢。。。
考试顺利~~~
gambateh~~~^^

2 评论:

Unknown 说...

美女,考试加油咯!
最后一年了~~
咔咔

Abby 说...

怪不得PEI YEE酱迟回来啦
每个以为他跌马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