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贝比带我去麻坡

今天睡到12点多才起身,
难得放假嘛!

我就睡迟一点咯。。。
贝比就打电话来,
说他今天早放工,
他要带我去麻坡
开心极了!
贝比好久没带我去那里了!
我就赶快起床洗脸、刷牙、冲凉,
过后就去找贝比了!
贝比冲凉后,
我们就出发了!
麻坡那一带塞车,
应该是马来年的关系,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我吃叉烧饭
贝比云吞面
哈哈。。。我们无聊咯。。。
马六甲的不吃,
跑去麻坡吃。。。
过后就买麻坡出了名的otak-otak回去咯。。。
然后就回家了!
唉。。。闷。。。
我跟贝比就追看“古灵精探B”咯。。。
然后10点多就回家了!


期待明天。。。
因为明天去A'Famosa Water World。。。
萱而嘉倚芷琪晓微Ajak文骏等等。。。
我们一辆巴士44个人去,
可惜贝比没去,
因为他要做工赚钱,
不过还是很期待啦!
因为我也是半个主办人叻!
期待,期待,期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