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乖乖女♥九连拍♥

今早11点就去补BM咯。。。
过后1点就回家了,
萱而就来我家,
然后我们就看戏,
过后就bla bla bla~~~
我家天台照进来的光很不错一下
我就趁机自拍一下
结果真的蛮不错一下
现在我就让你们分享一下
真的只可以一下
原来我也很一下
哈哈。。。我的九连拍~
~乖乖女~
♥九连拍♥

我喜欢这张~有感觉~

像猫样~

我的国际手势~

呵呵~揸扎你奶~

这张笑到有点勉强~

开心+高兴样~

吼吼~像不像drag me to hell的阿婆?

what the f**k?

这张很自然~可是萱而在干嘛?
怎样?技术有没有进步?
光线好真的能拍到好照噢。。。
朋友们,给点照片评论吧!谢谢。。。

过后5点多我跟萱而就去popular买书一下,
6点多酱就去puasa plaza买ayam percik给我的贝比
过后就载萱而回了!
然后我就去贝比家冲凉,
然后就看戏等贝比放工回来,
他家越来越像我家了!
哈哈。。。
可是我的计划是22岁才结婚,
我的贝比也就是25岁,
我跟贝比也商量过了!
可是他说等我20岁就要注册了!
这是给我和我的家人最好的保障以及保证!
*muacks*~爱我的贝比~
过后10点多我就回家了!
然后就bla bla bla~~~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