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Restaurant City好好玩噢。。。

今天要留校,
因为form 5要拿koku的分数,
其实我没什么出席的,
因为dedication我有帮忙负责,
老师就给我多多分咯。。。
过后3点酱我们就回家了!
嘉倚嘉莹阿lye云年就坐我车一起回咯。。。
过后会到家嘉莹打电话叫我去她家,
我就坐motor去载嘉倚一起去嘉莹家,
乔琳买Mc'D给我们吃噢。。。
过后嘉莹就教我玩facebook的restaurant city
真的好好玩噢。。。
我可以请贝比萱而嘉倚嘉莹等等做我的工人,
他们可以做厨师waiter抹地洗厕所等等。。。
西北好笑。。。
哈哈。。。。。。
回到我家就拼命up level
一整天都在玩。。。
贝比可以丢一边了!
哈哈。。。开玩笑。。。
我知道不好笑。。。
过后今天贝比累没来找我,
我就一直玩玩玩。。。
过后1点多才去睡觉,
晚安~^^

2 评论:

Unknown 说...

不要请我的人做洗厕所勒~
哈哈~

ღ乖乖女ღ 说...

知道啦!请你抹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