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考华语遇到脑生在屁股的人

今天考华语,
我最喜欢的科目了!
今天form2-form4的学生要开周会,
为了不干扰我们考试,
我们两班母语班就到后面form4那里考,
哈哈。。。咯。。。
不知道是不是撞邪
我班要借用“青蛙脸”的班来考试,
注定了就算了咯。。。
哪里知道她们开完周会回班时,
一个个讲话吵死人了!
过分的是当我们在考试时,
她们可以3个4个进来抽屉拿书,
而且那个“青蛙脸”进来了3次,
西北不爽!!!
她们到底有没有当我们在考试的?
出了班还在外面大大声讲话!

真不知道她们的脑是不是生在屁股的!
过后考完第1张试卷就下课了,
幸好第2张试卷是在5PA考,
考到2点才放学。。。
我今天没驾车来学校,

我跟我妹又没人载我们回家,
就走路去贝比家咯。。。
看是很近!原来走起来那么远!
累到要死!!!
过后就冲凉、吃饭、看戏咯,
过不久就去睡觉了!
睡到7点才起身,
贝比更猪!8点才起身!
过后就吃晚餐。。。
然后贝比就载我回家了!
过后就bla bla bla~~~
明天没考试。。。
所以打算明天ponteng。。。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