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吓到笑真的喊好笑

今天马来年,
我的贝比没做工,
他就说要带我去看戏,
过后11点多我就去找他了!
本来萱而要去的,
当我要到她家时,
她突然说不要去了!
过后就去买戏票咯。。。
我们看“吓到笑”!
2点15分叻!
还要等那么久,
贝比就说去Jusco吃东西先咯。。。
我们就走天桥去咯。。。
贝比带我去吃sushi。。。
爽。。。
好久没吃了!
过后就拍一点照片咯。。。

我在吃手卷。。。好吃。。。

nym nym~Ice Lemon Tea~

哈哈。。。偷拍贝比吃东西。。。

今天的随意打扮,装大人。。。


过后我们就回去MBO咯。。。
哇!好多人看这部噢。。。
我&贝比就坐AA2情侣位咯。。。
没想到做我们隔壁的是阿公&阿嫲
他们好恩爱噢。。。
人老心不老
这部戏真的很好笑,
还有点恐怖呢!
我最喜欢看新加坡戏了!
过后看完就回贝比家,
我们就继续看“古灵精探B”,
看到7点多。。。
他妈咪叫我吃饭了!
过后就看贝比跟他的家人赌博咯。。。
过后10点多我就回家了!
然后些blog,
过后就睡觉,
然后就进梦里找我的贝比了!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