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Selamat Hari Raya

今天是开斋节,
祝所有马来同胞Selamat Hari Raya,
哈哈。。。
他们看了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今天贝比没做工,
他说今天要带我去看戏的,
哪里知道他放我飞机
算了咯。。。
昨天我头很痛很痛,
痛到我一直哭,
我的阿嫲就打电话叫贝比来载我去看医生,
贝比才载我回家过后又再来,
11点多了还去看医生,
过后就去贝比家咯。。。
贝比妈咪就给我吃了8粒的vitamin,
还泡protein给我喝。。。
过后贝比就帮我按摩头咯。。。
过不久就睡着了。。。
贝比就打电话给我的妈咪
妈咪见我病了就叫我在贝比家睡先,
因为我爸又喝醉了!
贝比一整晚很细心地照顾我,
好感动好幸福噢。。。
所以今天贝比就带我去配眼镜,
他说我的眼镜很久了,
有可能度数不一样了带了就头痛,
我也觉得带眼镜又是会头痛,
过后就去永强的店配眼镜咯。。。
配了1副白色的眼镜,
贝比喜欢我就喜欢咯。。。
其实我比较喜欢粉红色的,
可是那些款式都不大美,
就选这副咯。。。
星期五就可以拿到了!
过后就去吃东西咯。。。
然后回家看“古灵精探B”,
很好看一直要追,
过后贝比就要跟他家人去喝酒了,
姐夫阿嫲80岁大寿
可是我不认识就没去,
回到家冲凉后,
我就带我的阿嫲去吃KFC咯。。。
阿嫲最喜欢吃了!
过后10点半酱到家,
上网上到3点多才睡觉,
晚安~

2 评论:

Unknown 说...

没有带我去吃~

哈哈~

ღ乖乖女ღ 说...

下次带你去吃啦!
哈哈。。。